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主持会议。

薛小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科研工作的思路。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科研工作的认识,准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学术与应用、数量与质量、立足地方与放眼世界的关系,全面履行好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职责;要围绕“十四五”科技工作的目标,浓郁氛围、凝练方向、寻求突破、提升水平;要切实提高科研工作的参与率,强化服务科研意识,努力开拓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钱成、王成敏、朱禹分别代表人文学院、数理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交流了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王健、刘蕾、钱静等3位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科研工作心得。其他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沈荣鑫代表科研处发言,他表示,科研处将优化管理,强化服务,助推学校教师取得高质量科研成果。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教师代表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科研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