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6月22日下午,常州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15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薛小平对周全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校科研、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情况。

周全法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分享了常州工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报、特色学科、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双方还围绕发展研究生教育进行讨论与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校际交流沟通,取长补短,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科研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