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D2301会议室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彬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校教师参加交流。

会议指出,《百年大党面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遵循,梳理出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13个重大问题。会议强调,该书为全党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提供了生动教材,对于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进一步看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满怀信心地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教师们积极发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出成效,充分发挥《百年大党面对面》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育人成效,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中、从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之中,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阐释百年党史、聚焦立德树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