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江苏省“乡村教师提优计划”淮安区线下第一阶段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6月13日上午,江苏省“乡村教师提优计划”淮安区线下第一阶段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淮安区教师发展中心校长蒋玖龙等领导出席会议,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学森主持会议。

张曙光在致辞中介绍,泰州学院在办学之初便以“师范”命名立身,始终坚持为基础教育事业培养卓越教师。此次培训活动是淮安泰州两地的又一次牵手,希望学员们可以积极学习名师的先进教学理念与教学艺术,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蒋玖龙表示,此次培训必将进一步促进参培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学员代表严艳老师以“坚持一个信仰,表达两份感谢,提升三个能力,树立四个意识,下定五个决心”为主题作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第一阶段培训班为期四天,共100名教师学员参与培训。培训集中泰州市优质教育资源,围绕培训目标,帮助参培教师提高相关综合能力水平,进一步适应新时代乡村教育需要。计划共分为三个阶段,研修主题分别是乡村小学教师职业素养与教学能力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和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

校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淮安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培训班成员参加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