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巡学旁听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巡学旁听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人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李中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中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深刻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对怎样讲好新时代思政课提出了新的要求并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立足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考,交流了学习体会。

薛小平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选题合适、准备充分;安排紧凑、有张有弛;态度认真、有的放矢;交流学习能够提高认识水平,指导实践工作。他建议人文学院中心组要加强理论武装,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的实际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放在提高师生思想认识水平,提升自身能力,促进学院发展上。

会上,薛小平对人文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机制建设入手,提高人文学院党内建设科学化水平,将党内建设与事业发展及日常工作相融合。二要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加强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扎根泰州大地,仰望祖国蓝天。三要加强文化建设。涵养学院文化品格,彰显学院文化特色,打造学院文化品牌,构建生动活泼、有品位的学院文化。(人文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