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为凝聚全体党员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9日、10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一支部李如齐、黄巧凤,二支部许润官三位老党员。

走访中,邓友祥关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组织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老党员们难抑激动的心情,深情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历程,感谢党和学校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他们表示将不负党和国家的信任,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党总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