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团委举办“平语近人励青年”书法展

5月4日,我校“平语近人励青年”书法展在教学楼A楼中庭举办。书法展由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等出席本次展览。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重视青年工作,始终不移关爱青年一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活动和讲话中真诚寄语青年,谆谆教诲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书法展以“铭记总书记寄语 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展出书法作品27幅,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均由我校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大三学生孙小慧创作。在一幅幅妙在心手、笔酣墨饱的作品中,传达出了新时代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的心声。

本次书法展吸引了在校师生参观,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许。(校团委 美术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