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 “校园美食节”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5月2日下午,高教投公司牵头,后勤、团委协助,在学校举办了“校园美食节”。

美食节组织了包饺子、赠饮、网红小吃集市和大厨拿手菜展示等活动,提供了奶茶、肉松小贝、泡芙、麻薯、天使卷、寿司、糖葫芦冷串等小吃,各食堂和超市也推出了各种美食。

通过劳动获得的美味最值得享受,同学们在食堂阿姨手把手的指导下,饺子包得有模有样,他们骄傲地向同伴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学生们欣喜地说,看见这么多心怡的小吃,还能亲身参与制作,太开心了。

美食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封闭管理中的焦虑,将情绪疏导和劳动教育有机结合,发挥了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受到同学们的欢迎。(高教投 后勤处 校团委 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