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跨越国界,同心战“疫”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校外籍教师跨越国界,以自己的方式参与防控,与社区人员和全校师生一起,同心战“疫”。

音乐学院希玛老师被中国政府和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情形感动,创作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原创歌曲;积极参加了社区志愿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和查验场所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她将拍摄的《一个洋媳妇的战“疫”》短视频分享给远在俄罗斯的家人和朋友,让他们了解疫情下和谐有序的泰州城。希玛说:“泰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我非常愿意和大家一起抗击疫情。”

美国外教Joshua、Krystal夫妇配合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带领全家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线上教学期间,夫妻二人共同研究教学方法,通过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与合作教师保持联系,及时调整教学安排,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

抗疫不分国别,种族和肤色,我校外籍教师见证了中国人民上下一心的抗疫历程,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