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朴元哲教授学术讲座公告

一、讲座题目: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

二、主讲人:朴元哲

三、时间:20211221500

四、地点:行政楼D1216(线上会议)

五、讲座人简介:

朴元哲,教授,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融合科学技术大学院应用生物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世界著名学术期刊《Scientific Reports》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国家重点学术期刊《Journal of Electrochemistry》编委,韩国电化学学会理事,大韩化学会电化学分会副会长。长期从事纳米材料基础课程及其相关应用领域的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催化、能源以及生物医药方面的应用。先后主持和参与二十余项韩国政府科技部、教育部、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的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 Chem. Soc. Rev., Nature Mater.,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Adv. Funct. Mater.Small 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主办:科研处                                                                        

承办: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20211129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