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泰州学院

学史力行 劳动至美——后勤机关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学工支部联合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围绕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劳动教育的重要部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劳动教育相结合,促进大学生知行合一,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12日至13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外国语学院2021级商英(3+41班、2班和2020级英师2班全体学生联合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1012日下午,两支部党员带领2021级新生开展绿植移栽劳动活动。一位党员老师带领六名同学,将生长在行政楼中间花坛中的绿植移栽至教学楼西北角空地处。活动中,老师们耐心指导、仔细叮嘱,同学们拿着铁锹略显笨拙但努力地将绿植连根挖起,细心地放好,小心翼翼的种上,分工明确,团结协作。1013日上午,两支部党员带领2020级学生开展草坪除杂草劳动活动。在后勤机关党支部党员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热情激昂,干劲十足,一人一把小铁锹埋头除杂草,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劳动实践之中。

学史力行,劳动至美。本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让党员和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过程,引导了大家在劳动实践中继承革命精神,锻炼意志品质,有效提升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激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