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开展首届“尚美设计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为使艺术设计类本科在校生提前了解市场需求、提升职业技能,美术学院于3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A1408开展了首届“尚美设计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江苏尚誉传媒有限公司总监吕爽和“尚美设计班”2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吕爽以风趣幽默的开场和妙趣横生的互动完成了开班仪式,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他给同学们上了以“高效沟通”为主题的第一课。他围绕沟通心态、沟通逻辑以及沟通技巧地给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高效沟通。课上他多次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演绎与客户沟通的场景,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气氛热烈。

我校首届“尚美设计班”采用“1+0.5+0.5”的模式进行校企合作,即1年校内学习、半年顶岗实习、半年实习并就业,旨在培养符合泰州地区设计行业需求的专业技术型人才。(美术学院俞浩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