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为扎实做好学生考研服务,提高学生考研录取率,3月23日上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复试专场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晓萍主持,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刁国旺教授主讲。

刁国旺首先对考研过线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他结合自己面试研究生的经验,就复试中的英语口语、专业问题回答等逐一进行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他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做到不胆怯、随机应变,能够有效把握复试和调剂的主动权。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是药化学院开展的第二场考研辅导会,不仅为考研学子的复试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也有助于学生增强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备战。学院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有效利用院内外资源,提升学生考研成功率。(药化学院 朱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