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办考研复试系列指导讲座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全过程服务,3月份以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先后举办了复试指导、线上面试指导、调剂指导等系列考研讲座。崔宝同教授、陈茂国老师、钱进博士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2016级司宇、张梦婷等学长学姐线上为大家讲解了复试准备事项,考研机试、面试的流程。周爱平、李金海博士给大家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给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提出一些指导建议。崔宝同教授针对“面试提问、调剂问题、导师方向”等学生关心的各类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在线”给予同学们指导,隔“空”对话勉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复试准备。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有效促进了计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