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新学期“四史”主题教育动员会

3月10日,美术学院在教学楼3207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新学期“四史”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学生会、自管会、新媒体中心和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智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杨智红向大家介绍了新学年美术学院学工、团委等工作计划和人才培养目标。她表示,学院立足“懂美,爱美、传播美”的育人宗旨,依靠有特质的教师、打造有特色的专业、培养有特长的学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提供成长成才的条件和平台。

辅导员曹帽领学了《美术学院班委会、团支部工作职责(试行)》,明确学干、班干等职责分工,要求大家更加细致的对接好学院,服务好同学。辅导员俞浩然领学了《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要求学生会、自管会发挥更好的主动性,开展特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获得感。

随后,根据新学期“四史”主题教育计划,会上组织观看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第一集《百年追梦》,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什么是“中国梦”怎样理解“中国梦”以及“中国梦”的提出引发的“世界回响”。学生代表观后表示,“中国梦”与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与命运息息相关,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美术学院 曹帽)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