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百名学子感恩母校行

2021年寒假,外国语学院数百名学子参加“感恩母校行”活动。

他们拍摄短片向母校老师展示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学习进展、未来目标等,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部分同学应母校邀请,结合自己大学体验,与高三同学们分享了专业学习、校园环境、课余活动、团学组织等情况,为他们提供了备考策略,带去了真诚建议。

学院学子在参加“百名学子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时,回忆了自己高中、大学的奋斗经历,激励自己不忘母校培养,不忘恩师教诲,更不忘初心使命,在大学阶段继续奋发开拓。(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