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园地

校友集锦——钱维胜


钱维胜,1992年就读于江苏省泰州师范学校,毕业后扎根乡村教育,情洒家乡沃土。

他勤于学习,乐于奉献,智于创新,勇于开拓,笃于实践,在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2014年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了江苏省第一批组团式教育援藏,任期由第一批延续到第三批、时间由一年延长到五年,他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和多家省市级媒体报道。

在援藏教育中,他以适合和融合的教育思想为着力点,努力传播江苏教育理念,传承江苏教育文化,传递江苏教育爱心,扶优扶志,帮贫帮困,主动作为,做孩子的知心朋友,藏族孩子亲切称呼他为“爸啦”。

他先后获得了中国好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最美教师,西藏自治区优秀教育援藏工作者等荣誉。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