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讲座

9月13日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在行政楼1216会议室,为全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作“师德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讲座。

吴菁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守好“纪律规矩底线”等三个方面切入,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时代内涵与重要意义。她指出,教师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就要通过自己的人格魅力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秉持公平,坚持原则,恪守底线,正直为人,公道处事,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和影响学生,做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

吴菁还为大家解读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以及《泰州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