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为新教师开讲“书记第一课”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校近期开展了2020年新教师(入职教师)岗前培训。9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教授以《立德修能、未来可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为新入职教师上“书记第一课”。培训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主持。

赵茂程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努力对标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强化师德,铸就灵魂;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四个相统一”,勤于修身,教学相长;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赵茂程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本科合格评估的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课后,赵茂程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像赵书记所教诲和希望的那样,在师德师风上争做表率,在业务能力上多下苦功,在创新发展上有所作为,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四有”好教师。(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