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20年新教师(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9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教师(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赵云燕,教务处处长杨俊林,人事处副处长管珂,以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赵云燕主持。

徐向明从校史校情、学科平台、发展空间等方面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徐向明围绕“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泰院人”“如何做好大学教师”等问题对新入职教师提出“立德修身、教学为本、诚信治学”的要求,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周建超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的课程安排,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岗前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参加培训,加强交流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出席仪式的校领导为新教师代表佩戴了校徽。

数理学院史雪莹博士带领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教育科学学院朱以财博士代表新教师表态发言,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锻炼过硬本领,为学校发展添彩,为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助力。

学校高度重视新入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一年一度举办的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旨在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缩短新入职教师的角色转换期,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提高对学校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认同度,积极融入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据悉,本次集中培训主要包括书记第一课、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专题、迎评工作专题、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制度政策解读、科研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职业规划等内容。(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