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会暨2020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州学院2019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会暨2020年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D1605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赵云燕等校领导出席座谈会。获表彰教师代表、教育工作者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向明主持。

座谈会中,老师们畅所欲言,从迎评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实验教学安排、关爱学生、提高管理效率、师资培养等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赵茂程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高度肯定了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与成绩,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保持学习能力,涵养高尚品德,努力发挥“优秀”的示范引领作用。

徐向明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校的教育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师们为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再立新功。

赵云燕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与获奖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