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8月14日,学校召开2019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重中之重、重点)开题报告会。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岩松研究员、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姜朋明教授、南通大学副校长侯文华教授、江南大学原校长助理崔宝同教授、《江苏高教》副主编沈广斌等5位评审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报告会。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蔡华主持会议。

2019年,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其中,副校长鲁学军主持的课题《学生发展视域下地方本科院校“阳光学工”体系建构与实践》获批重中之重课题;徐向明教授主持的课题《“543”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以泰州学院为例》获批重点课题。

报告会上,课题主持人分别就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研究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充实课题的研究内容、优化技术路线、培育标志性成果等提出了战略性意见。蔡华对两个课题的开题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项目的推进和预期成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课题组表示,将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修改开题报告,完善研究方案,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开展研究与实践,争取取得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教务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