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

8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出席会议,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主持。

徐向明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多学习、勤思考、善实践,将学校一揽子安排落地落实;二是要重点抓好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的岗前培训、专业实践能力培训,严格把好“第一次上课”关;三是要强化教师脱产到相关基地实践,做到合理安排、明确任务、加强督查,力求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在提升服务能力方面取得实效。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管珂介绍了学校目前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现状,详细解读了《“双师型”教师认定与管理办法》,并对学校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推进实施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与会人员认为我校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的深入推进和《“双师型”教师认定与管理办法》对进一步规范、加速我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