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校企共建“非开挖技术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

为助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助推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科发展,8月3日上午,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与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药化学院实验中心共同举办“非开挖技术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并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和爱索新材料公司总经理石克兵共同为研究所揭牌,校科研处处长潘小明、药化学院及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潘小明表示,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学校将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药化学院副院长李廷友介绍了非开挖技术研究所的战略发展规划。王群博士、朱年青博士介绍了企业委托研究项目的研究现状和初步的研究计划、方向。

石克兵表示,非开挖管道修复是一门应用前景非常广阔的技术,目前适逢公司高速发展的转折期,对材料方面的人才需求非常迫切。与泰州学院合作,能壮大企业的研发队伍,对于企业和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要。

本次校企共建“非开挖技术研究所”,是学校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的一次积极探索,将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积累经验和提供借鉴,将有力促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