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带领我校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来到泰州军分区进行慰问。泰州军分区司令员廖鹏热情接待了鲁学军一行并开展了座谈。

受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校长徐向明的委托,鲁学军代表学校向泰州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泰州军分区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努力,不断深化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程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廖鹏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全力支持我校学生军事训练等工作,进一步拓宽学校与部队合作新领域,为我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作出更大贡献。(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