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7月17日,我校2020年春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在D1216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教务处和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茂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这个特殊时期、关键节点上,全校师生要不遗余力、精益求精抓好评估准备工作;提高站位、加强整改做好接受巡视准备工作;安全第一、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赵茂程号召同志们鼓舞斗志、勠力同心、争分夺秒、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迎评创建、管理体制改革、校园基础建设等工作。下半年,各单位除了评估、巡视准备和疫情防控外,还要迎难而上、创新思路做好学生工作;精心谋划、科学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强化保障、协调有序推进校园建设。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通报了前期自评估专家审核材料和到二级学院现场考察的情况,对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