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开展“说课程”交流会

7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D2307会议室开展了说课程交流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杨俊林、评估中心主任曹翔、计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帅小应教授结合各门课程的《说课程稿》情况,向全院教师通报了院说课程工作组、院督查组和校督查组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郦丽、钱进、袁红娟三位老师分别就《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原理与汇编语言》《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进行了说课程的交流展示。

曹翔点评时指出,说课程要说清楚课程在专业中的地位和作用,说清楚本课程的核心知识点,说清楚本课程如何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

杨俊林对三位老师的说课情况展开指导,要求与会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说课程”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从课程设置、课程设计、课程评价、课程资源、课程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认真梳理、认真准备、认真思考。

本次“说课程”专题交流会让全院教师对专业课程建设有了进一步认识,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开展“说课程”系列活动,将“以评促建”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谢丹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