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图书馆举办学校教职工子女“图书馆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文化育人,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丰富教职工子女的假期生活,7月15日下午,图书馆面向全校教职工子女举办了“图书馆开放日”活动。

孩子们在主讲老师洪慧的讲解和指引下走进图书馆,通过访谈、参观、回答问题等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图书馆及员工的职责职能,学习了图书分类、图书检索等基本技能。

家长们对本次活动一致肯定,纷纷表示“图书馆开放日”活动丰富和充实了孩子们刚刚开启的假期生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帮助孩子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图书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