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为毕业生党员明确纪律底线

告别之时,谆谆教诲;期待它日,莫破底线。在2020届245名毕业生党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升学进修之际,7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为130名2020届毕业生党员开展离校前最后一课,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书记参与活动。

吴菁解读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特点和亮点,结合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守好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担起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党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陈亚军表示:我将牢记吴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遵守党的纪律,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坚持道德操守,永葆泰院阳光学子的鲜亮本色。

这次党课是我校第二年为毕业生党员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对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激励泰院学子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