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座谈会话别2020届毕业生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启美好人生之际,7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D1705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参加座谈会并与毕业生代表亲切话别。2020届毕业生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鲁学军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向现场毕业生代表以及通过他们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照单全收,及时整改,学校将以更加人性化的管理、更加优美的办学环境服务泰院学子成长成才。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教务、学工、财务、后勤、基建、保卫、图书馆、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积极回应,并为毕业生代表送上祝福。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毕业生代表们向老师汇报了自己在泰院四年的丰硕收获,畅谈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规划。同学们感谢母校多年来的精心栽培和细心关爱,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同学们还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从教育教学、考研服务、就业指导、活动开展、生活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处,将秉承“敦尚行实,明体达用”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学生工作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