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7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吉钰梅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钰梅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主要工作,同时领学了《泰州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王美林充分肯定了工会换届一年来做的大量工作,丰富了教职工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共建意识;三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幸福指数;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校工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