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座谈

7月1日上午,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在D2403会议室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座谈。由支部书记、海陵区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周银牵头,邀请海陵区人社局就业处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程悦、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帅杰到船机学院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座谈活动,院领导、学工办及各系部主任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江峰主持。

船机学院院长赵振江致欢迎辞。他表示船机学院能与地方知名企业开展科研、人才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一方面可为企业解决棘手的实际问题,另一方面对学院的发展也十分有益。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专业建设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做详细介绍。

帅杰介绍了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况及人才需求。他指出,公司目前每年需引进人才150名左右,主要涉及专业有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与船机学院已开设本科专业较为匹配,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校企双方正式签约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程悦表示,区人社局将鼎力支持校企双方开展多方面合作,并将筹划组织海陵部分知名企业与船机学院形成校企联盟,充分发挥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优势。

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希望:学院围绕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积极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将企业文化嵌入到学生学习的全过程,积极组织参观、实习等活动,增强学生企业认同感;学生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机会,在企业平台上提高自我,真正做到学有所用。(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周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