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教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教师新党员走进海陵区九龙镇姚家社区开展党日活动,举行教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仪式,2019年和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教师党员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姚家社区组织生活馆,新党员面向党旗,握紧右拳,在邓友祥领誓下,郑重宣誓。老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

九龙镇党委和社区负责人带领我校党员参观了姚家“红色大道”、“筑梦路”和“组织生活馆”,通过身临其境学习,感受“红色”氛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寻找社区革命印记,接受准则条例教育,学习红色先锋事迹等。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百姓,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新农村取得的丰硕成果,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组织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