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财务处开展岗位竞聘活动

为优化财务流程,提高财务效率,促进服务工作规范,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我校财务处开展内部岗位竞聘工作。6月30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D1214会议室召开岗位竞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泰州市审计局和财政局相关领导,学校审计处和财务处负责人担任岗位竞聘评审专家。

财务处参加竞聘的9名同志分别回顾了个人财务工作经历、竞聘岗位的个人优势,同时对未来的岗位工作提出了思考。大家普遍认为,本次竞聘岗位设置科学、岗位职责明确、竞聘程序规范,有助于调动财务人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财务服务水平。

王美林充分肯定了财务处岗位竞聘活动。他表示,本次竞聘方案职责明确、流程清晰,是我校治理体系规范化的体现,为全校定岗定责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积极的探索。王美林要求竞聘人员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安排,做好岗位工作交接,保证岗位竞聘效果。他感谢大家对财务工作、对岗位竞聘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大家加强岗位知识和财务制度、业务流程的学习,增强团队意识,学会在财务工作中互相补位,发挥传帮带作用,共同推进财务工作规范高效。

会后,评审专家结合竞聘人员的财务工作能力与岗位职责要求,讨论确定岗位人选,力求人岗相适,于7月1日公布竞岗聘任结果。(财务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