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带队来外国语学院指导交流

7月1日上午,泰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顾兴国带队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观指导,就拓宽学生校外实践范围,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祖友及师生代表交流。

顾兴国指出,要登高望远,脚踏实地,希望外国语学院加强与校外企业、机构、组织等交流与合作,增加与外语母语人士的直接对话,多途径提升学生口语表达、语言组织等能力,切实保障学生工作就业。

王祖友表达了对与会者的欢迎以及双方合作的殷切希望。他表示,外国语学院愿意为外事工作提供语言及相关服务,这对培养专业知识能力强、沟通能力好的大学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谈了关于当下学习生活状况和未来期许的看法,并表示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握机会、学以致用。外事办领导对同学们的想法及语言组织、表达能力表示了肯定。

会议双方还探讨了外国语学院学生校外实习的可行性、实习和志愿活动方向,为今后双方长期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