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获泰州市“优秀志愿讲解员”称号

日前,泰州市第二届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落幕。我校选手、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吴云获市“优秀志愿讲解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史志办等五家单位联合举办,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时代精神、圆梦全面小康”为主题,分为专业组和志愿组两个组别进行。全市213名选手经过激烈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各区市的33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他们围绕疫情期间奔赴抗疫一线的“抗疫故事”、基层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致富的“脱贫故事”、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的“奋斗故事”等展开深情讲述,在全市唱响“全面小康 奋斗有我”主旋律。

吴云以《亭的追怀,桥的铭记》为题,讲述了我校首任校长、教育家刘伯厚以及优秀毕业生杨向明烈士的英雄事迹,展示了我校在“学用一致”“为民族解放、为社会进步、为人民服务”教育理念的指引下八十年的奋斗历程,描画了“不久的将来,这里将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万人本科院校,在远方,还有泰州大学的梦想在憧憬”的蓝图。(教育科学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