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自我认知与职业探索,提升就创业能力和质量,5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老师,团总支书记梅峰老师分别在教学楼A3102、A1407对2019级同学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

老师们针对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给同学们做了分析与讲解。对于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老师列举了许多详实的案例,明确地指出了“生涯规划”对于现代社会及个人的重要性;对于影响职业生涯规划的因素,老师运用了经典的心理学理论和模型,揭示工作的真正意义在于“工作不仅是谋生的手段,它也应该给人带来最大的精神满足”;对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具体方法,老师举出了职业生涯规划需具备的能力,需要同学们朝目标能力持续努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和选择上提供了思路和方法,有利于帮助大学生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