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疫情下的我们,共绘一幅画”——计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免疫力,5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宿舍为单位举办了“疫情下的我们,共绘一幅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泰院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齐心战“疫”,以画聚心。同学们满怀热情,将疫情防控的不懈努力和对医护工作者的美好祝福融入其中,创作出一幅幅绘画作品。有的以“敬畏生命,尊重自然”为主题将自己对生命和自然的敬畏绘出;有的以“生如夏花”为主题的,以简洁的话语描绘出生命要像夏季的花朵那样绚烂夺目地开放,暗示着中间的白衣天使们就像夏花一样;有的以“逆行者”为主题,弘扬他们不惧生死,大爱无私的精神。

本次活动有效帮助同学们疏导了负面情绪,避免疫情后心理应激反应的出现,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自觉学习心理调适方法,关爱自身心理健康,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形成理性和平、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