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D1216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校两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特邀泰州市委政法委政治安全处处长吴红叶作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与高校政治安全》专题报告。报告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生动的案例,强调了做好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国所面临的形势,重点分析了当前高校面临的政治安全形势。他对高校政治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对维护国家安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感;切实担负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马列主义的主导地位;加强校内外联动,共筑高校政治安全。

邓友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抓在手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科学应对挑战,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