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抗疫先锋队全体会议暨校园防疫阻击战汇报会

5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艺术楼C1602召开学生抗疫先锋队全体会议暨校园防疫阻击战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智红老师和辅导员俞浩然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帽老师主持。

曹帽先行总结了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同学参与抗疫的积极表现,肯定了开学之后全体学生抗疫先锋队成员死守安全防线的长期辛苦付出,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把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随后,抗疫先锋队成员依次汇报本班级疫情防控的工作亮点、成效,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在座师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杨智红对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重视,学生抗疫先锋队成员要发动全院同学力量,补齐防控短板,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学校部署的防控任务;二是要全面应战,严格作息制度,重视上课质量,严禁违反学校规定的一切行为;三要全力保障,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主动服从工作调度,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抗疫先锋队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切实增强了坚决打赢校园防疫阻击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美术学院 俞浩然、张玲娜)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