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船机学院开展“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5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以“廉洁从教、坚守初心”为主题,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崔昌玺从廉正、廉政和廉洁的概念开始,阐述了高校教师廉洁从教的涵义、意义和途径。随后,他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分别从教师加强自身修养、平等公正对待每一个学生、以严谨态度从事科研、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参与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引导教师廉洁从教。

党课结束后,崔昌玺向全体教师解读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许胜通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中有关公款旅游、违规操办婚礼等典型案例,对全体教师进行警示教育。

崔昌玺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师生谋成长、为学校谋发展;树立高尚的人格,守住廉洁从教的底线;真正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姚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