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19日下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济川校区D1216室召开,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由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徐向明主持。

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张曙光报告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周建超报告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线下教学情况,对今后教学观念和教学方式转变提出要求;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鲁学军报告学生分批返校情况,明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团工作思路。

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指出,2020年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扎扎实实抓好防控工作;要充分适应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新常态,提高线上教学和管理本领,加强引导服务,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徐向明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防控要求,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常态化防控落到实处。在师生管理上,要严格把好出入管理关;在教学工作上,要优化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质量,组织开展好线上赛课;在学生管理上,要用好思政资源,为“阳光学工”注入新内涵。(办公室)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