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情系老领导,慰问暖人心——校领导看望慰问原校领导和离休干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学校以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为首的现任校领导班子分组给已退休的原校领导和离休干部们送去春节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在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果、新成就,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恳请他们继续给予关心、支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学校的关怀让离退休干部们深受感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的蓬勃发展让他们倍感自豪和骄傲,他们将一如既往心系学校,为学校发展一尽绵薄之力。(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