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计科院举行“暖冬暖心,感恩有你”新年茶话会

1月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行政楼D2307举行了“暖冬暖心,感恩有你”新年茶话会活动。学工处副处长蒋成忠、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邹跃、党总支书记董学森等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茶话会。

与会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话。学生代表18信管2班的刘周洁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董学森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怀着感恩的心不断前行。蒋成忠表示既要扶困也要扶智,会采取多种措施更多地为学生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校学工处、院关工委、院党政领导等老师为参会同学发放新年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本次茶话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们浓浓的关怀和祝愿。活动得到了同学的一致认可,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勇敢面对困难,怀着感恩的心奋力前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