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一、拟采购项目名称:“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采购

二、项目编号:TZXYJZCG2020001

三、拟成交供应商: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采购预算:15万元

五、服务时间:一年

六、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我校在建的12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和一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需要通过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进行运行。申报省级及以上在线开放课程需要一个平台能实现数据上传的无缝对接。“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是江苏省教育厅指定的唯一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建设、应用平台。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云服务)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网开发,是唯一可以直接打通学校在线课程和“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中心”的平台。

“爱课程”在线课程中心教学平台项目供应单位为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6月,是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数字产品在华东的唯一代理机构,全权负责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网、智慧在线、定制服务、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一切商务活动和相关技术支持、培训服务,并承担江苏省“十三五”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保障工作。使用爱课程平台,可形成校平台和省平台、国家平台的无缝对接。

综上,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购。

本公告有效期为5个工作日,相关供应商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携带书面材料与我校联系,逾期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23-80769112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