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混合式教学改革评审会

为进一步总结混合式教学改革经验,提升教学质量,12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期参加混合式教学改革课程进行初审。

参加课程教学改革的老师详细汇报课程建设情况,并提交教务处要求的各项材料。评审组就相关问题与课程教师进行深入的交流。

本次评审会不仅展示了学院2019年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探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更激发了教师在教学改革中深层次的思考与探索,为建设汉语言文学一流本科专业,实现“强教师,忙学生,严管理,实效果”的教育教学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人文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