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迎新年升旗仪式

12月31日清晨,我校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午7点整,国旗班的同学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

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洋在国旗下发言,她号召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当代青年的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赵茂程作了国旗下讲话,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他代表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上级领导、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赵茂程指出,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豪情激励着全校师生员工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2019年,学校按照第二次党代会绘制的蓝图,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学校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越发浓厚;学校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动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明显提升。

赵茂程要求,新的一年,全校师生要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新的一年,全校上下要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宣传部、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