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礼赞新中国·追梦泰青春”泰州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12月25日晚,校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菁和部分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徐向明致闭幕词。

颁奖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流行乐团的歌舞《ALL FOR ONE》中拉开序幕。艺术节期间涌现的部分优秀舞蹈、短剧、校园十佳歌手在晚会上集中展示,情景朗诵《秋瑾》、集体舞《清晨》、现代舞《凝聚》、短剧《回家的诱惑》、歌曲联唱《有梦的地方就有阳光》等精彩节目展示了泰院学子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和追逐梦想的澎湃激情。团学岗位教师代表的音诗画节目《为了梦想,出发》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颁奖晚会在歌舞《再一次出发》中结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祖国的发展总是与青年的成长同频共振,泰院学子在科技文化艺术节的舞台上,用最美丽的青春姿态、最坚实的追梦脚步,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阳光赛场”提供了校级竞赛擂台,激发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示同学们的科技素养和才艺风采;“阳光秀场”形成了具有学院和专业特色的活动平台,对接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促进同学们的专业成长;“阳光讲堂”搭建了多元的知识技能讲台,拓展同学们的思维视野和综合素质。科技文化艺术节上每一个追梦的身影,都是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人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获得最具创造力奖,外国语学院获得最具吸引力奖,美术学院获得最具影响力奖。

2020年,我校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再一次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泰院学子将会用“泰院青年泰青春”的奋斗能量,书写“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人生华章!(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