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来校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讲座

12月18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教授应邀来校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解读》讲座,学校党委书记赵茂程教授主持会议。在泰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迎评办、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会。

陈小虎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理念、目的谈起,细致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的逻辑关系、支撑要素以及主要观察点。他强调指出,接受评估一方面要解放思想,正确认识评估的意义,把评估当作一次自我对照、加强内涵建设的机会;另一方面,要脚踏实地,从细节抓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现场考察。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对于我校当前的迎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赵茂程指出,迎评创建是学校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安排,大力推进迎评工作进程。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牢新建本科应用型办学方向,围绕迎评目标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对标找差,强基础,补短板,显特色;三是提高担当意识,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要共同负责,守初心担使命,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准备,相互配合,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岗位。(办公室、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