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管学院召开社团发展座谈会

为了促进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1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2433组织召开了社团发展座谈会。学院相关老师、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针对学生提出的选择社团时如何协调兴趣和职业发展的问题,关工委袁永谦教授指出,兴趣和职业发展是大学生不可偏废的两个方面,大学生选择社团时要懂得取舍,不能仅凭一时兴趣盲目跟风,要慎重选择,持之以恒地钻研,争取把爱好变成特长,把兴趣变成志趣,这样对将来的职业、生活都会带来深远的影响。针对职业导向类社团发展问题,辅导员吴慧就“乐途知旅”导游社对相关班级学生代表进行指导,点出了社团的进步和不足。

学院副院长于桂林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社团建设,在经费、人员、专业指导等方面有制度保障,下学期将会将职业导向类社团与各教研室工作挂钩,争取每一教研室建立1-2个专业社团,老师直接参与指导社团发展。

团总支书记王凯表示,学院会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做好社团建设,同时号召同学们要热爱和坚持社团建设,与各方面共同努力促进社团的协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慧)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